汕头大学数学系

2015以前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2015以前周讯 >> 正文
第31期 2014-12-12
日期: 2014-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娄增建教授应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Prof. Le Hai Khoi的邀请于11月19日至24日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物理与数学学院数学系进行了学术访问,作了题为“Carleson measures for analytic function spaces”的学术报告,并与Prof. Le Hai Khoi及他的研究团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访问期间正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秋季学期临近结束,娄增建教授应邀参加了数学系部分本科生的毕业论文答辩,他们的部分优秀本科生所选取的毕业论文课题涉及复分析的重要领域,并作出非常优秀的研究成果,部分成果可以在较高层次的学术期刊上发表。他们在本科生的培养方面的一些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