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2015以前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2015以前周讯 >> 正文
第22期 2014-10-15
日期: 2014-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杨忠强教授2014年6月25至29日作为特邀代表赴韩国光州参加了“2014年湖南(韩国)数学会国际数学年会”“2014 InternationalConference of the Honam Mathematical Socoety”。他在此次会议上作了题为“函数空间的拓扑分类”“Topological Classification of Function Spaces”的特邀报告并与与会代表作了交流。会议期间,杨忠强还教授介绍了汕头大学国际化办学的一些理念。会议以前,杨忠强应教授邀访问了大连理工大学并做了学术报告,与雷逢春教授的学术团队做了交流。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