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2015以前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2015以前周讯 >> 正文
第1期 2013-3-1
日期: 2013-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李俊德教授:2007年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2月开始在数学系工作,在此之前任职于台湾成功大學。

Christian Rau 副教授: 2003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2月开始在数学系工作,在此之前任职于澳大利亚Monash大學。


2013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2月1日至5日举行,数学系有8支参赛队在李健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比赛。 这是我校首次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预祝我校参赛队伍取得优秀成绩。


2013年1月20日—21日在深圳市召开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2年年会,会议由深圳大学承办。该会议是为了推动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各项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表彰和鼓励我省大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我系韦才敏教授参加了该会。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