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2015以前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2015以前周讯 >> 正文
第29期 2012-11-6
日期: 2012-1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粤财教[2012]328号文件通知,经省教育厅的评审,我系徐斐教授申请的“传输范畴的表示与上同调”项目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人才引进项目专项资金25万元资助。


2012年10月12日至2012年10月16日,“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浙江省金华市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几十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题集中在调和分析及其在其他领域的应用,包括:调和分析基本理论、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小波与信号分析、图像处理、数值计算等多个主流领域。我系娄增建教授、李澎涛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其间娄增建教授主持了分组报告。他们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就当前调和分析领域一些最新的前沿课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华东师大数学系胡乃红教授11月6号来我系访问,并作了题为“Introduction to Quantum Groups and Related Topics”学术报告。


首都师范大学陈少伟副教授11月2号来我系访问,并作了题为“Entire Solutions for a Degenerate Critical Elliptic Equation ”学术报告。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