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数学会 >> 最新消息 >> 正文
数学名师大讲堂——中学数学论文写作中的几个常见问题
日期: 2019-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数学名师大讲堂——中学数学论文写作中的几个常见问题

数学名师大讲堂

报告题目:中学数学论文写作中的几个常见问题

报告人:吕杰 教授

报告摘要:主要针对中学数学教师在论文写作中的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给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报告人简介:吕杰,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多年从事拓扑动力系统研究的经历,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两项,美国数学会《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现任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中学数学研究》杂志主编。

指导单位: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汕头大学教育硕士教育中心、汕头市教育局教研室

举办单位:汕头市数学会、汕头大学数学系

承办单位:广东汕头华侨中学

时间:2019年5月31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广东汕头华侨中学综合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参加!

汕头市数学会

2019年5月28日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