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汕头拓扑学学术交流会通知
日期: 2018-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理学院数学系计划在2018年11月23至26日,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和年轻学者、学生在汕头金海湾大酒店举办“2018年汕头拓扑学学术交流会”。

        拓扑学是数学学科的主要分支之一。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和年轻学者、学生,举行学术报告,开展交流,促进合作。会议参加者包含日本筑波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外地院校的教授、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约四十余人。

        我校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老师、研究生约有二十多名。会议的举办将促进汕头大学的拓扑学研究,拓宽我校研究生的知识面,使得他们能更快地接触数学前沿课题。同时,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提高汕头大学的国内知名度和学术声誉,有望对汕头大学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详情请见2018111910305818.pdf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