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线性代数》教研组
日期: 2022-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建设研讨会

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确定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439个,其中课程(群)教学类237个,大学数学课程群全国共4个,由华北理工大学的刘春凤教授牵头申报的“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批,汕头大学是43所共建高校之一,由郝志峰校长牵头,主持《线性代数》教研组的建设。

4月22日下午,“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线性代数》教研组召开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数学系副系主任方睿主持,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理学院副院长徐斐、数学系系主任李健出席,教研组负责人单丽、史永杰及其他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方睿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活动计划。随后,郝志峰校长应邀围绕“虚拟教研室应当如何建设“做主题报告,详细讲解了如何把汕头大学《线性代数》教研组建设和虚拟教研室建设相融合。与会老师围绕教研组及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规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天花板, 牆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