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分析类课程教研室会议
日期: 2022-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在工西416召开分析类课程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娄增建教师主持,与数学系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课程教研室就基本情况,介绍主要职责全面主持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制定日常运行管理制度,指导教研组成员开展教研活动,组织本组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研究与教育科研,提高教师的思想、业务水平与教学、科研能力,建立良好的教师团体,培养优良教风,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提出,教研室培养教学梯队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以教师发展中心为平台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以教学团队为基本单位,组织教学和开展教研活动。青年教师是教研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关系到教研室队伍建设专业的长远发展。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