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统计学获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 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数学系的统计学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系2个本科招生专业共有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学与应用数学)和1个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统计学)。

我系始终贯彻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快建设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十四五”期间,我们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任务为依托,开展专业思政建设,深入聚焦课程体系、课程质量、教材建设、实践检验教学等专业建设关键环节,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夯实本科人才培养基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