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汕头大学数学系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日期: 2024-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系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于4月8日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调剂名额待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束后确定,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的调剂信息为准。为便于考生了解相关调剂情况,现将调剂信息说明如下。

一、学科概况

汕头大学数学学科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具有数学博士后流动站、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教学(数学)教育硕士学位授权点。

目前,数学系下设代数与几何、复分析与调和分析、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计算数学、统计与运筹等五个研究方向。

招生目录见:https://math.stu.edu.cn/info/1977/2354.htm 

导师详细介绍见:https://math.stu.edu.cn/jsdw/szgk.htm

二、调剂要求:

参考《汕头大学数学学科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https://math.stu.edu.cn/info/1087/3164.htm

三、调剂信息收集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填写在线信息表(https://wj.qq.com/s2/14394828/3ht8/),并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时第一时间填报。

注意:调剂信息收集仅作为提前了解考生情况和意愿,不能替代研招网的流程,最终复试录取以研招网为准。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