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系2023年度创新人才奖学金获奖学生
日期: 2024-0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汕头大学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学校设立优秀新生奖励计划。根据《汕头大学创新人才和特长生奖励计划实施细则》,经评审并公示,我系2023级黄智浩等16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创新人才奖学金。

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2023年度创新人才奖学金:黄智浩、周思译、王浩楠、冯意扬、廖可莹、骆美瑾、赵锴、江纯毅、朱云昊、菅雨霖、谭欣怡、蔡婧慧、赵妍、张颖慧、陶天赐、柴重森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