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 2022-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9月30日晚上19:30,汕头大学理学院数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沈世奇、徐铭镅、江丽冰、江锦仪、倪舒典、李洁、周怡荣7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就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进行了说明,7名同志逐一汇报了自己一年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介绍7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最后经支部大会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对7名转正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支部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