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8年汕头拓扑学学术交流会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Shantou Academic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on Topology 2018)由汕头大学数学系举办的“2018年汕头拓扑学学术交流会”于2018年11月23日到26日在汕头金海湾国际大酒店二楼碧翠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开幕式由汕头大学数学系杨忠强教授主持,汕头大学数学系主任徐斐教授致开幕词。

  拓扑学作为几何学的一门分支,是数学学科中的热门研究领域。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和学者参加,举行了学术报告、开展了学术交流,意指交叉合作。参加会议的专家有来自日本筑波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五邑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教授、专家和青年学者30余人。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研究生共30余人。与会人员听取了14个邀请报告,了解了拓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为广大青年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此次会议通过深入讨论与相互交流,与会人员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收益良多。我校杨忠强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段海豹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雷逢春教授等负责本次学术交流会的组织工作。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