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国科学:数学》主编与副主编会议在汕头大学召开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中国科学:数学》主编与副主编会议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主编袁亚湘院士、副主编张伟平院士、席南华院士、邵启满教授、葛力明教授、宗传明教授及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袁亚湘院士感谢汕头大学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汕头大学副校长乌兰哈斯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汕头大学特别是数学系的发展情况。此次会议,主编、副主编与编辑部成员讨论了《中国科学:数学》的最新工作进展,研究和审议了2018年度优秀编委、中文版和英文版优秀论文、2019年各项计划以及审稿注意事项等议题。

   《中国科学:数学》(中、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数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报道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统计学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成果,由《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是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数学类SCI期刊。据不完全统计,汕头大学数学系师生在《中国科学:数学》(中、英文版)发表论文30篇以上。

   会议期间,几位主编、副主编还出席了“纪念陆启铿院士多复变会议”的部分活动。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