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9年“几何函数论、PDE及其应用”学术交流会议 (Geometric function theory, PDE and their applications)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汕头大学数学系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几何函数论、PDE及其应用”学术交流会议于2019年4月12日到15日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E509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开幕式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报告厅举行,并由汕头大学数学系王仙桃教授主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教授致开幕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Antti Rasila博士、Daoud Bshouty教授致欢迎词。

   几何函数论、PED均为数学学科中的热门研究领域。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和学者参加,举行了学术报告、开展了学术交流,意指交叉合作。会议参加专家包括来自Turku大学(芬兰)、贝鲁特美国大学(黎巴嫩)、黑山大学(黑山共和国)、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华侨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教授、青年学者50余人。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研究生30余人。与会人员听取了29个邀请报告,了解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为广大青年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此次会议通过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与会人员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有益的进展。 我校王仙桃教授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Antti Rasila博士和Daoud Bshouty教授负责本次学术交流会的组织工作。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