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2020年1月6日-10日)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于2020年1月6至10日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举行。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娄增建教授与美国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的Guozhen Lu教授共同组织。

    本次国际会议有来自国内及美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等国高校的4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共安排25个学术报告,报告几乎涵盖了调和分析及应用的所有研究领域,为调和分析及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由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承办,并对会务及有关费用提供资助和支持。这是娄增建教授和Guozhen Lu教授第二次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组织国际会议。

    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是由美国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丘成桐教授提议、由清华大学、海南省和三亚市政府大力支持在中国建立的首个国际数学会议中心。论坛建立在环境优美的三亚市凤凰镇凤凰岭,2013年论坛正式启用。主要使命是通过世界顶尖数学家和理论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物理学及其他重要学科的核心研究团队的学术交流合作,发展成为科学创新的基地,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至今已有100多个国际数学会议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举办,包括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得主等学术大师和超过50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前来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涵盖了几乎所有世界一流大学和主要学术研究机构,人数已达到了5000多人次。“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已经在国际数学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成为国内外数学家们熟悉的高端国际会议中。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