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全纯函数空间学术会议(2016年12月1-4日)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和促进我国全纯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领域的研究水平,增强国内同行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第五届全国全纯函数空间理论学术会议于12月1日至4日在汕头大学圆满举行,会议由汕头大学数学学科主办。

  会议安排了7个大会报告,主讲嘉宾包括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朱克和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李松鹰教授、中国科技大学的任广斌教授、复旦大学的郭坤宇教授等。会议还安排了30多个分组报告。
  有来自全国高校和来自美国、南非及澳门的共116位专家学者及在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与会学者介绍了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为广大青年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最后还参观和感受了汕头大学美丽的风光和发展进步。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全纯函数空间等相关领域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