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8年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研究生暑期学校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研究生暑期学校于6月15日在汕大顺利结束。此次暑期学校为期一周,邀请国内外该领域一流学者就Carleson 测度、Toeplitz算子的谱和复平面上的位势理论等专题进行系统讲授,同时邀请部分学者报告该领域若干前沿问题的最新成果,为学员提供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汕头大学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研究生暑期学校已经举办三次,效果明显。从今年开始将每年举办一次,希望打造成国际暑期学校,逐步成为一个品牌。希望更多致力于该领域研究的年轻学者和青年学生收益,同时提升汕大数学系该领域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暑期学校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复分析及相关算子理论”及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数学省级攀峰重点学科建设”资助。感谢朱克和教授和几位同事及同学为暑期学校成功举办付出的努力,也感谢来自全国多所大学60多位学员的积极参与。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