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8拓扑动力系统及遍历理论研讨会(汕头)
日期: 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汕头大学数学系主办的2018拓扑动力系统及遍历理论研讨会(汕头)于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拓扑动力系统与遍历理论是动力系统中的重要研究领域,也是近年来国内外动力系统研究的热点。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和年轻学者、学生,举行学术报告,开展交流,促进合作。邀请的会议参加者包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院校的教授、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约四十余人。我校参加此次研讨会的老师、研究生约十余人。与会人员听取了10个邀请报告和6个年轻学者的小报告,了解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会议预留了充分的自由研讨时间,通过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与会人员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有益的进展。我校李健副教授负责本次研讨会的组织工作。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