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2021年1月6日至8日)
日期: 2022-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广东省数学会、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汕头大学理学院数学系主办,汕头大学理学院数学系承办的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于1月6日至8日在汕头市金海湾大酒店成功举办。

   会议开幕式由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娄增建教授主持。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致辞。会议特别邀请汕头大学郝志峰校长做了题为“大学数学课程改革的一些新设想”的报告;国家教学名师、国家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做了“高等数学教学中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的线上报告。另外,姚正安教授和北京大学出版社数字化建设负责人唐咸荣做了关于教育教学及教材建设方面的报告。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包括汕头大学在内的各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还就一流课程建设和创新教学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与实践的交流平台,会议对促进广东省高校数学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推动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