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汕头大学数学研究所成立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 科学计算及其应用研讨会(2023年5月12日-14日)
日期: 2023-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作为“汕头大学数学研究所成立三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汕头大学数学系于2023年5月12-14日在汕头大学(桑浦山校区)举办“科学计算及其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为从事计算数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讨论交流科学计算领域热点问题与最新研究进展,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进数学学科发展。

会议由数学系单丽副教授主持,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教授致欢迎辞,数学系主任李健教授介绍数学系基本情况和团队建设现状。会议邀请近20位国内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计算相关领域的专家,共安排11场学术报告和研讨环节。参会专家对本次会议给予很高评价,为数学系计算数学及其交叉应用方向的发展提供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