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非负全纯截面曲率的完备凯勒流形(No. 502)
日期: 2022-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非负全纯截面曲率的完备凯勒流形

报告人:杨波 副教授(厦门大学)

时间:2022/04/21,10:00

地点:腾讯会议ID:461633207

摘要:双截曲率和全纯截面曲率是复几何的两个重要曲率。近年来,关于非负双截曲率的完备凯勒流形有不少研究进展,特别是此类流形的单值化问题。然而非负全纯截面曲率的完备凯勒流形的研究较少。在本报告中,我将着重介绍此类流形的新例子,不存在性结果,以及函数论方面的一些结果。

报告人简介:杨波,现为厦门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2013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C San Diego)获得博士学位,2013-2017年在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和康奈尔大学(Cornell)担任访问助理教授,2017年起在厦门大学工作。研究兴趣为复流形的曲率。成果发表于Adv. Math.、TAMS、Math Z.、IMRN等国际一流期刊。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