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离散曲率相关的一些问题(No. 505)
日期: 2022-05-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题目:离散曲率相关的一些问题

报告人:华波波 教授(复旦大学)

时间:2022年4月28日,15:00

地点:腾讯会议 339579526

摘要:本报告介绍一些图上曲率,研究非负曲率条件下图的几何和分析性质,用来证明离散调和函数和热方程解的整体性质,如Liouville定理等。

报告人简介:华波波,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几何分析、偏微分方程、离散几何分析的研究。 2010年在复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4年在德国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Mathematics in the Sciences从事博士后研究;至今任职于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近几年主要研究离散空间上的几何分析问题,涉及离散调和函数、热方程和离散曲率流等。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研究成果发表于Adv. Math.、Amer. J. Math.、Math. Ann.、J. Reine. Angew. Math.、Trans. Amer. Math. Soc.等国际一流期刊。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