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出站报告
日期: 2022-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报告题目:Pseudometrics of Average Formsin Dynamical Systems

报告人:蔡方舟博士后(汕头大学)

时间:9月17日(周六)下午4:00

地点:学术交流中心2号会议室

摘要:

动力系统中的很多性质都可以用合适的度量或伪度量刻画。我们通过用Feldman-Katok度量替换经典的Bowen度量,给出了一系列更强的的熵公式,并说明了Feldman-Katok度量在某种意义上是使熵公式有效的最弱度量。同时我们用Feldman-Katok度量给出了Katok准则的拓扑版本。我们还研究了一种更弱意义下的Feldman-Katok度量以及其与平均等连续系统之间的联系。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