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科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分析
日期: 2022-10-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走向现代数学学术报告-崔利宏教授(No. 543)

报告题目:(数学)学科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分析

报告人:崔利宏 教授(辽宁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2 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527169753)

线下地点:工西416

报告摘要:以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趋势、(数学)学科教学专业硕士培养目标为主线,对我国近年来(数学)学科教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选题的整体状况、论文选题的方向及侧重点、影响论文选题的因素、论文选题存在的问题以及论文选题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旨在对(数学)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选题提供帮助和借鉴。

报告人简介:崔利宏,男,1964年2月出生,吉林长春人,辽宁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大连市数学会理事。2003年吉林大学计算数学系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2006年4月出站。主要从事多元逼近与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数学)学科教学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曾获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优秀指导教师、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02年和2010年在世界数学家大会和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上做分组报告各一次。先后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省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出版学术专著二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