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Measures of maximal and full dimension for smooth maps
日期: 2022-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走向现代数学学术报告 - 赵云教授(No. 544)

报告题目:Measures of maximal and full dimension for smooth maps

报 告 人:赵云 教授(苏州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下午3:00

线上报告:腾讯会议 290-420-447

摘要:我们将在报告中介绍光滑动力系统中最大维数测度和全维数测度的存在性。比如一致扩张系统中存在具有全奇异维数的遍历测度,一致双曲系统中具有满Hausdorff维数测度等。

报告人简介:赵云,苏州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动力系统与遍历理论。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GAFA,ETDS, JSP, DCDS, Nonlinearity,《中国科学:数学》等杂志上发表多篇研究成果。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