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沿曲线的双线性奇异积分算子的有界性
日期: 2022-1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走向现代数学学术报告 - 李俊峰教授(No. 568)

报告题目:沿曲线的双线性奇异积分算子的有界性

人:李俊峰 教授(大连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221215 15:00

腾讯会议ID958-480-437

摘要:在本次报告中,我将介绍最近关于沿曲线的双线性震荡积分算子和变稀疏的沿曲线的双线性Hilbert变换有界性结果。在这类问题的研究中,我们主要应用了驻相法。这些结果主要是与李国良、王新豫、吴素青的合作下完成的。

个人简介:李俊峰,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洪堡学者基金获得者。2005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2005年至2019年在北京师范大学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2019年至今在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任教授。2005年至2007年在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年至2009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11年获得德国洪堡基金会资助,前往德国波恩大学进行访问研究。此外还应邀访问过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多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主要从事调和分析及其应用方向研究。研究兴趣包括沿曲线的奇异积分算子有界性以及色散方程解的长时间行为。在包括Comm Part. Diff. Eq., J. Math. Pures. Appl., J. Diff. Eq., J. Math. Anal., Math. Z.,J. Fourier. Anal. Appl.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曾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