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数学系工作会议(2021年10月13日)
日期: 2021-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在工西416召开全系教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健老师主持。

        会议上首先欢迎和介绍数学系最近入职的四位教师:于海峡博士、朱三梅博士、朱愉琳老师和段月亮博士。 于海峡博士于2019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之后在中山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是调和分析。2021年7月入职汕头大学数学系,任数学系副教授。朱三梅博士是山东大学应届博士生,研究方向是运筹与控制论,包括布尔网络,半张量积,非线性系统等。2021年6月入职汕头大学数学系,任数学系讲师。 朱愉琳老师于2018年毕业于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7月入职汕头大学数学系,任数学系科研助理。 段月亮是武汉大学运筹与控制论专业应届博士,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的控制理论。2021年8月入职汕头大学数学系,任数学系讲师。

        会上,李健老师汇报了我系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此次获批5项基金,总资助经费(直接经费)201万元。

        李健老师最后提出,进一步加强学术报告的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学术交流有利于各学科之间的互动与促进,激发科研热情,推动数学学科研究水平的提升和发展。 会议上,副系主任方睿老师总结了数学系公共基础必修课助教工作,助教主要承担公共基础必修课的课堂教学研讨、批改作业、辅导答疑、协助实践实习等教学辅助任务。就本学期公共基础课助教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各位助教一定要主动加强与相应任课教师的交流,有利于公共基础课助教更好的开展工作。

        接下来,会议由数学系各教研组组长主持,总结本学期数学学科组整体工作情况,并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将教学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同时,布置近期的工作任务及教研组下阶段的发展规划。

图文:朱愉琳

审核:李健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