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正式启动建设
日期: 2015-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2月16日上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GTIIT)正式启动建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李嘉诚先生等各界人士出席仪式。详情请见https://news.stu.edu.cn/detail.html?id=11522&pageNo=1

2015年12月15日和16日两天,数学系主任徐斐教授作为汕头大学教师代表,参加了与以色列理工学院代表团的学术交流活动、广东省政府招待晚宴和GTIIT启动仪式。在此期间,徐斐与以色列理工学院数学系主任Eli Aljadeff教授,以及Eduardo Mayer-Wolf教授开展了不间断会谈,通报了双方教学科研情况,详细讨论了开展科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可能方案。巧合的是,双方系主任均为群上同调理论专家。借此机会,两人还就共同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