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韦才敏教授和李健副教授参加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5年年会
日期: 2016-0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5年年会于2016年1月15日—17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由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举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我系韦才敏教授和李健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李健老师代表汕头大学领取了我校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获奖证书。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荣获2项全国二等奖,2项广东赛区一等奖,4项广东赛区二等奖,8项广东赛区三等奖。此外,韦才敏教授和李健副教授与在广州等地工作的部分数学系校友举行了座谈会,介绍学校最近发展情况,关心了解校友工作生活近况,并邀请校内有空回母校看看。

 

 

图一:李健老师(右三)代表汕头大学上台领奖

 

 

图二:与研究生校友合影,前排从左至右分别为:钱睿深(09硕,12博),刘军民(08硕,11博),何健庆(12硕)

 

图三:与本科生校友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谢晗雨,温勇智,曾少君,韦才敏,李健,李明聪,朱永,陈瑾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