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乌兰哈斯教授与朱克和教授于2015年12月7日至11日,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成功举办了Analytic Function Spaces and Operators on Them Workshop。
日期: 2015-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乌兰哈斯教授与朱克和教授于2015年12月7日至11日,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成功举办了Analytic Function Spaces and Operators on Them Workshop。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芬兰、韩国、日本、西班牙、墨西哥、新加坡、中国等国家的近60名学者参加了该会议。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汕头大学在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