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数学系工作会议(2022年5月13日)
日期: 2022-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在工西416召开全系教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健老师主持。

会上,李健老师介绍了数学系就业和升学总体情况。随着学校东校区的建设,学校招生规模稳步增长,学生实际情况也发生了变化,作为教师需建立相适应的课程安排,课堂上提高与学生参与度,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氛围,助力学生升学深造。在科研上,学科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在研究生培养、大项目申报和学科建设经费等方面将以科研团队的方式进行组织。

会议上,副系主任方睿老师总结了数学系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增强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管理服务和育人水平。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