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Python数据分析》获得广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日期: 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名单,数学系方睿副教授主讲的《Python数据分析》被认定为广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学校一并纳入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名单中。

近年来,我系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的作用,全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除《Python数据分析》外,已先后有《微积分A-I》、《数学模型》及《数学规划》等课程被认定为校级一流课程。

“十四五”期间,我们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依托,持续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深入聚焦课程体系、课程质量、教材建设等关键环节,夯实本科人才培养基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