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数学系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结题
日期: 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数学系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6个项目,这些项目属于创新训练计划类项目,其中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各1个,校级项目4个,指导老师为叶瑞松、林福荣、韦才敏、谢泽嘉和陈晓鹏五位老师。经过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6个项目在2022年5月均顺利结题,成绩优良。项目组成员经过项目的学习研究,收获较多,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相关成果包括学术论文,技术报告和程序代码等,其中项目“基于中国剩余定理和斜帐篷映射的图像加密算法”和“基于排队论和公平偏好激励机制的医联体双向转诊优化模型”被评为优秀项目。

项目等级

项目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验收结果

国家级

基于中国剩余定理和斜帐篷映射的图像加密算法

苏杰彬,朱子怡,钟幸贤,刘晶

叶瑞松

优秀

省级

分数阶扩散方程的预处理迭代方法探讨

张庆添,胡磊,林泽盛,江懿珂

林福荣

良好

校级

基于常微分方程系统的混沌图像加密算法

倪敬轩,汤宇晗

叶瑞松

良好

校级

基于排队论和公平偏好激励机制的医联体双向转诊优化模型

庄妙霞,聂钰琳,梁思童,刘宁,仝致远

韦才敏

优秀

校级

若干开源科学计算软件代替MATLAB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及其推广

苏昕榕,陈善兴,郑雯泽,汤佳仪

谢泽嘉

良好

校级

基于随机波动模型的沪深300ETF期权定价

何佳善,王子涵

陈晓鹏

良好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