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数学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 2022-08-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数学系在工西416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总结工作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林锦香以及数学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韦才敏教授主持。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林锦香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数学系的毕业生就业缓慢,为确保就业任务顺利完成,林锦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全员联动,全体教职工要全员参与,调动校友等各方力量促进就业;三是发挥导师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系主任李健教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在会上指出本学期数学系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就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布置。

ca08f348db5c8ab3a45c33ebf6b7f05e93a97248ecca2832ddfbd896b8a1c7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