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 2022-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经广东省数学会研究决定,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广东赛区”暨第十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由广东工业大学承办,并设置多个分考点。为方便粤东地区高校学生参与竞赛,今年继续在汕头大学设置分考点。

经数学系数学竞赛指导小组教师提前认真筹备,在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务处和理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11月12日上午,来自我校的232名考生在汕头大学的四个讲堂参加此次竞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考生经过出示健康码、体温监测等流程,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随后考务相关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此次竞赛圆满举行。本次分考点的设置及竞赛的成功举行,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数学高等教育在粤东乃至广东省的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