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新闻与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汕头大学Alan McIntosh纪念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23-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缅怀已故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lan McIntosh教授为数学教育与研究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激励更多优秀学子从事数学研究,由Alan McIntosh教授遗孀颜芬(Evelina F Ngan)女士捐资,在汕头大学设立“Alan McIntosh纪念奖学金”(Alan McIntosh Memorial Scholarship),用于奖励理学院数学系学业优秀的在读数学专业博士生。

以上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汕头大学Alan McIntosh纪念奖学金评审条例》的规定,汕头大学Alan McIntosh纪念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决定2019级博士生刘东明同学(学号211908002)为2022年度汕头大学Alan McIntosh纪念奖学金获得者。

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