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系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级新生报到会
日期: 2022-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827日下午,数学系迎来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级新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该专业共有12名新同学,9位同学均按时抵达工西416会议室进行报到, 3位同学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暂缓现场报到。

 报到结束后,数学学科邀请了汕头市谢易初中学副校长王炜煜老师作题为《教师怎样进行教育科研课题研究》的报告。王校长将自己多年的教育科学课题研究经验分享给了2022级的新生,让学生对自己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有了大致的了解,明白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教育科研课题研究。王校长的报告富含诗意、哲理,受到学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831011001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