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Littlewood-Paley 估计及其应用
日期: 2023-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研究生学术论坛:潘维烨博士生 - 走向现代数学学术报告(No. 613)

题目:Littlewood-Paley 估计及其应用

报告人:潘维烨(汕头大学)

时间:2023年5月22日 14:30

地点:数学建模实验室(工西416)

摘要:Littlewood-Paley估计是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中的重要工具之一,尤其在对某些解析函数空间进行无导数刻画时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本次报告首先介绍Littlewood-Paley估计的基本概念,再结合部分已知结果,给出了一个带K权的Littlewood-Paley估计,并以此为工具,给出了加权 Besov 空间对称双重积分形式的无导数刻画。进一步,作为一个应用,我们得到了 $\mathcal{Q}_K^p$ 空间对称双重积分形式的无导数刻画。本次报告的内容是与本人的导师乌兰哈斯教授合作的结果。

报告人简介:潘维烨,汕头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函数空间与算子理论,在 Anal. Math.,Complex Var. Elliptic Equ.上发表学术论文。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