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数学系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数学会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汕头市数学会2022年优秀数学教学论文评选通知
日期: 2022-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便于潮汕地区广大数学工作者进行学术成果交流和数学教学改革,提高潮汕地区数学教学质量,提高数学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汕头市数学会决定举行2022年优秀数学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论文要求结合当前数学教学实际,观点鲜明、论点充分、逻辑严密、格式规范。坚持实事求是,严禁造假、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论文评选资格。

二、参评论文需要填写论文登记表,重点阐述论文的主要观点,论文摘要以不超过600字为宜,可在汕头市数学会网站http://math.stu.edu.cn/dsdd/xzzq.htm下载专区下载。

三、论文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字”统一规格编排,论文中涉及的数学图形要求绘制准确、规范并编上图序(从图1开始)。单位符号(如:cm, kg等)、特殊符号(如://, ∽, ≌等)用正体。

四、此次参赛不需缴费,但论文作者原则上需为汕头市数学会会员。

五、参赛方式:请将参赛论文和《论文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hantoumath@126.com。

六、报送论文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

七、参赛论文由汕头市数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获奖论文将由汕头市数学会发放证书,并在数学会年会上举行颁奖活动和邀请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参加年会的学术交流。

八、此通知同时在学会网站http://math.stu.edu.cn/dsdd/zxxx.htm发布,并定期公布已收到参赛论文列表。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活动解释权由汕头市数学会所有。

汕头市数学会

2022年8月26日

广东省汕头市翠峰路5号,汕头大学数学系 515821,Email:math@stu.edu.cn

Copyright 2003-2023 汕头大学数学系